阿初

挚爱奥托·阿波卡利斯
多坑来回横跳之后肝痛的笨蛋一个 杂食什么都吃

【奥舰】月饼

/奥托×舰长 bg向

/私设齐肩自来卷红发蓝眸女舰长

/ooc和奥托大人归我!(震声

/我流舰长and奥托 小学生文笔注意 接受不了快跑

/现代同居pa 爽完直接跑

/我承认!逻辑不通!




夜幕降临,天命依然亮如白昼。

舰长最近忙着工作,回家都是倒头就睡,忙到咖啡有几滴溅到白色毛衣上都没注意。

而奥托倒像个无业游民一样乱转,少见地去了各大商店,回来时也是双手空空如也。

舰长也没怎么管他,毕竟天命可以自运转,但她舍不得自己的工作环境,所以一直没有辞职。

“快中秋了,舰长有什么想法吗?”德丽莎路过打工人舰长桌前随口说了句。

听到这句话,舰长抬起头问了句:“快中秋了?”

“当然——”德丽莎坐在椅子上,转椅子面向舰长,叼着苦瓜饮料拱了拱眉,故意拖了很长的声音。“你跟奥托有什么计划吗?”

“没有。”舰长又重新低下头专注着眼前的工作,一边敲打着键盘一边回答:“他最近居然在逛商店,鬼知道他的脑子被谁偷走了。”

德丽莎用手比了个v字托着下巴,若有所思地说:“爷爷在逛商店?真稀奇,他以前从来不干这种事,你说他是不是脑袋开窍了?”

“我从来不相信他脑袋开窍,我和他的智慧从来都不是一个等级的,怎么能随意揣摩我天命大主教的想法呢。”舰长自暴自弃地说,敲键盘的声音更响了,仿佛要把对他的怨念砸进键盘里,“果然和他一起生活是个错误,几天都见不到一面,气死我了。”


“我回来了。”舰长习惯性地进家门后喊一声,没有听到任何回应,果然奥托还没回来。

暖色的灯光照在墙壁上,窗台上的仙人掌生长的很快,柜子上摆满了奥托和舰长在外面淘回来的小玩意,令人身心暖洋洋的。舰长对着满柜子的小玩意笑了笑,打算去洗漱。

刚在卫生间散下来头发往外走的舰长直接被搂住腰,散着头发一脸懵地被拉进了卧室,还捂住了嘴。

“唔唔唔!唔唔!”舰长在奥托怀里一顿拳打脚踢,差点没呼到奥托的魂钢脸蛋,“小舰长?在干嘛?”奥托微笑着看着怀里的女孩,打算戏弄一下。

得到话语权的舰长坐起来后使劲锤了奥托一下,整理了一下歪歪扭扭的睡衣,叉着腰气呼呼地说:“太过分了奥托,我差点就要掏出我的防狼喷雾了,刚才我在门口喊你怎么不回话?”

“给你个小惊喜。”奥托把藏在枕头下的礼盒拿出来,拉着舰长坐在床边,把礼盒塞到她怀里,“猜猜看今年我给你准备的什么小礼物?”

“月饼嘛。”舰长一边嘟囔着一边打开了礼盒,果不其然——是月饼。

礼盒用的是绸面缎带,红蓝相间地礼盒打开后里面只有四块月饼,月饼的花纹十分细腻,还在表面上打了红色糖霜,表面上并没有印上内馅的字,令人十分好奇里面是什么馅料。

“你可以猜猜是什么味道的,如果猜对了,今晚我就任由你处置,如果猜错了则相反。”奥托从后面抱住舰长,把下巴放到舰长肩上,蹭了蹭耳朵,“当然,四块月饼的馅料都是不同的,只有玫瑰、蛋黄、五仁和莲蓉的,你可以猜猜。”

奥托的呼吸拂过舰长的耳朵,不一会就红了。舰长少有地没有反驳奥托的话,点了点头。

“可以闻吗?”舰长别开头问奥托,他倒是不紧不慢地说:“可以闻。”

舰长贴着月饼细细地闻,不过好像四种味道全都进了鼻子,不知道是因为月饼的香气还是身后人炙热的怀抱,脑袋晕乎乎的。

“左上角的月饼是玫瑰味的。”舰长拍了拍头,选定了月饼。

听到舰长的决定,奥托就松开她钻进了被子里,“那你拿出来咬一口吧。”

“嗯!好甜!果然是玫瑰味的!奥托你哪里买到的!”舰长一边吃着月饼一边竖起大拇指,“这是你这两天奋斗的成果吗?”

“当然。不过愿赌服输,你要惩罚我点什么呢。”奥托用手撑起头,表现的十分可怜。

“唔……就罚你——”舰长思考了下,说:


“就罚你以后永远不离开我吧。”

“遵命,小舰长。”




小番外:“奥托你这个憨憨你知不知道下次准备惊喜得提前和舰长旁敲侧击一句我还专门给你当僚机说过两天中秋还安慰了舰长孤身一人悲伤的情绪我舌头都要说断了还有下次别再虐狗了你们两头秀的我一脸狗粮十分难受”

评论(5)

热度(1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