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初

挚爱奥托·阿波卡利斯
多坑来回横跳之后肝痛的笨蛋一个 杂食什么都吃

【奥舰】喂喂喂奥托主教你怎么在这个核心里

/奥托×舰长 bg向

/私设齐肩自来卷红发蓝眸女舰长

/ooc和奥托大人归我!(震声

/我流舰长and奥托 小学生文笔注意 接受不了快跑

/脑洞来源于主线奥托黑进千人律者中看戏

/偏剧情向 有主线内容 时间线在女武神们第一次消灭千人律者后

/第三人称




“奥托——”

你用爱因斯坦丢给你的手环打开了实验室的门,冲着那一堆律者核心大喊。

自从千人律者出现,你就感觉背后发毛,你明白这一切肯定和这个奇怪的律者有关,所以当琪亚娜他们收拾完千人律者之后向爱因斯坦借了手环去实验室检查律者核心。

至于为什么上来就喊他的名字,是因为你来实验室的路上分析了周围的人,就他跟踪你或派人跟踪你的可能性比较大。

你踹了一脚这堆成一座小山的核心,脆弱的律者核心哗啦啦塌在地上。你盯着这一堆奇怪的玩意,莫名感觉恶心。

“舰长这么喜欢我?还专门来这里找我。”

天命主教居然也是千人律者之一?你感觉很奇怪,奥托从科学上讲已经是以未来科技活下来的人,难道也会被律者吸收为自己的人偶吗?

散落在地上的核心发出微弱的声音,你又踹了一脚核心,再次听到奥托的声音:“停停停小舰长,再踹的话这个核心就支撑不住我的连接了。”

果然是这样,你心里想着,蹲下来扒拉出来那个有着奥托声音的核心握在手里,用手环扫了一下,果不其然看到了魂钢的存在。“魂钢有这个用法?”

“当然有,小舰长,你没涉猎到的科技不代表没有。”

“你在跟踪我?”你握着这个核心走到了实验台前,放下核心坐在椅子上,用手指指台子上的刀,“这里解剖物品的工具挺全的。”

“你解剖吧,我不介意让你看到我的身体构造。”这个态度太令人火大了,你恨不得立马拿起这个发出他声音的核心捏碎,但这又不是他的身体,解剖了也没有什么用,“有本事把你魂钢身体送到我舰上,我好全面解析一下,幼年身体也可以,我不介意。”

“麻烦回答我的问题,你是不是在跟踪我。”你拿起一旁的裁纸刀摆弄着玩,漫不经心地说出了这句话。

奥托倒是认真地回答:“我哪里有,明明是你太敏感了。”

“你这是什么狼虎之言。”你丢掉裁纸刀,刷地站起来给了核心一个脑瓜崩,狠狠瞪着这个核心,虽然你知道他可能看不见。

内部传来小声的断裂的声音,你继续质问他:“别扯开话题,我可是回家路上看到过人偶的。”

“好吧小舰长,只是一些小小的'关心'而已,不至于动手动脚吧?”奥托戏谑的声音从律者核心里传来,核心闪动着不同于其它核心的红光。

奥托就喜欢看你无可奈何的样子,你知道,所以只好又坐回椅子上。


夜深了,盐湖基地里静悄悄的,只有你们两个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了很久。


“其实感觉经历了这么多事,感觉人都会变…”聊到最后你实在是太困了,趴在实验台上手撑着头说胡话:“好想念以前的圣芙蕾雅学园……”

奥托也陪着你一直说着:“是啊,当初小舰长也只是个小姑娘,现在……”

他看到你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就没有往下说,静静地看着你的睡颜。

“晚安,小舰长。”

评论

热度(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